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电脑自定义网卡地址后,网络无法访问如何解决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6 23:45

有没有网络相关的大佬,我想自定义网卡地址,然后通过如下配置配置完后,电脑上不了网了,显示“未识别的网络”,我该怎么配置能达到自定义网卡目的,求助,Thanks!

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20-04-14 17:40

公司里找网管,家里去路由器管理配置看下允许的客户端IP范围。

。淑女范erり 4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配置下路由就好了,参考 https://www.cnblogs.com/shuai7boy/p/12700205.html

shuai7bo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8 | 2020-04-26 23:44
其他回答(1)
0

先看一下网络基础,别瞎设置。

自己不晓得怎么设置,就用默认设置去改(最后一个200只要不冲突,可以随便改),不要瞎改,不想评论你这瞎设置的参数。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018 (专家六级) | 2020-04-22 2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