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什么我的博文不能显示在自己的个人首页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0 14:21
<h1 class="postTitle"><a id="ctl04_TitleUrl" class="postTitle2" href="http://www.cnblogs.com/procoder/archive/2010/03/09/Multithreading-dotnet-compact-framework.html">Windows Mobile使用.NET Compact Framework开发多线程程序</a></h1> <p><br />http://www.cnblogs.com/procoder/archive/2010/03/09/multithreading-dotnet-compact-framework.html</p> <p>这篇博文不能显示在我的个人首页(http://www.cnblogs.com/procoder/)上,很奇怪。</p>
Jake Lin的主页 Jake L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5
提问于:2010-03-09 0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几分钟的缓存,这是博客园设置的。

收获园豆:1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0-03-09 08:27
其他回答(4)
0

我现在访问您的主页可以的看到此博文。大概有几分钟的缓存吧。

收获园豆:1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9 08:36
0

呵呵 这个同类问题有博友曾经问过,

发布新随笔在自己的Blog首页上看不到

收获园豆:1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09 08:38
0

博客园的缓存机制。以前碰到过这样的问题。过几分钟就好了。

收获园豆:1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09 09:25
0

缓存

收获园豆:1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09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