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程序 实现选择画笔颜色和线条粗细的功能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8 18:04

就是下图的效果
小三角弹出来画笔颜色和线条粗细 点其他位置隐藏
不知道winform应该怎么去弄...求个思路 谢谢

摩尼酸奶的主页 摩尼酸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20-04-16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好久没搞winform了,不过这个功能用wpf倒是比较容易,你们是否考虑下换wpf实现。

收获园豆:2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24 | 2020-04-17 11:18

wpf我也看过一点 可以帮忙提供下wpf的实现思路吗 比如用什么方式或者控件 我是BS半路出家 cs不算熟悉 网上找的winform和wpf资料和视频感觉都是简单的入门东西。。。

摩尼酸奶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17 11:24

@摩尼酸奶: 最近有点忙,你可以先百度下,我也忘了,之前做过这样的效果,好像叫什么pop,搜索引擎能找到的。

如:
WPF自定义Popup和弹出菜单

你之前做web的话,过度到wpf比过度到winform更好一点,因为wpf也像html一样,靠样式渲染UI。winfrom太老了,除了UI组织没有wpf灵活外,wpf的双向绑定机制比起winform来说是理念上的提升。

会长 | 园豆:9624 (大侠五级) | 2020-04-17 12:57
其他回答(1)
0

WPF叫 Popu来着的东西,比Form或者WPF的Window自己实现方便。winForm唯一的优势就是功耗低。

除了基础控件,也不太推荐整体用WPF来做,虽然不是太麻烦,但是功耗太特么高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38 (专家六级) | 2020-04-22 20:25

谢谢 :)

支持(0) 反对(0) 摩尼酸奶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8 18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