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q to entity like检索如何实现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5 09:17

在linq to entity中无法使用Contains,IndexOf方法。

那如何实现字符串的like检索呢。

请指教!

 

from user in Table_USER
where user.USER_NAME.IndexOf(userName) > -1
select user;

 

where user.USER_NAME.Contains(userName) 也不行

userName是传入的参数。

wang_yb的主页 wang_yb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4567
提问于:2010-03-09 1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 query = from c in  Table_USER

      where SqlMethods.Like(c.USER_NAME, "aaa%")

select c;

收获园豆:50
查尔斯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32 | 2010-03-09 17:53
SqlMethods 似乎只在linq to sql中有效。在linq to entity中无法使用,我用的数据库框架是ado.net entity framework
wang_yb | 园豆:4567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10 22:28
其他回答(3)
0

Table_USER.Where(p=>p.USER_Name=="MyName").Count()>0

齐.net | 园豆:1421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09 12:51
这个似乎是取得相等的,而不是like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_yb | 园豆:4567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10 22:24
0

indexof

万成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2-14 08:59
0

可以使用Contains啊,我试过

zhangkai2237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05 1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