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core的cshtml显示出错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02 15:03

这个错误怎么解决?One or more compilation references may be missing. If you're seeing this in a published application, set 'CopyRefAssembliesToPublishDirectory' to true in your project file to ensure files in the refs directory are published.

bindolphin的主页 bindolph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20-04-16 2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解决了

bindolph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 | 2020-05-03 08:44
其他回答(1)
0

可能缺少一个或多个编译引用。如果在已发布的应用程序中看到这种情况,请在项目文件中将“copyrefassemblestopublishdirectory”设置为true,以确保已发布refs目录中的文件。

收获园豆:15
学会乐观 | 园豆:86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17 08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