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(递归)快速排序,如何实现每次排序随机选取基值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5 21:14


如图:如何实现每次排序随机选取基值?
还请博友们不吝赐教!万分感谢。

main(void)的主页 main(void)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20-04-20 12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
import random
导入ramdom库。

piviot = array[0]
改成
piviot = array[random.randint(0,len(array)-1)]

收获园豆:20
abcdefff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2 | 2020-04-20 21:21
其他回答(1)
0
小小咸鱼YwY | 园豆:2608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0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