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9, .NET Core3.1 版本,智能提示怎么改成中文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9 17:38

VS2019, .NET Core3.1 版本,智能提示怎么改成中文的?英文提示看着别扭。

爱吃鲸的虾的主页 爱吃鲸的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20-04-21 0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mark,我想问一下咋改成英文的...其实就是语言的问题吧,xml是英文的

收获园豆:3
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72 | 2020-04-21 09:57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dotnet/core/install/localized-intellisense
这个官方给的方法,但是我试了没用,你可以去试试

爱吃鲸的虾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0:18

@爱吃鲸的虾: 好的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17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1 10:47

@wbin: 这个可以欸,其实跟官方那个一样的,这个表述的更清楚,我改好了,但是还有一些没有中文,基本差不多吧

爱吃鲸的虾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3 15:39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的办法只包含核心类库,桌面类库的汉化,asp部分没有汉化。只能等一段时间看什么时候微软会补上。

收获园豆:2
coredx | 园豆:62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