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想让游客点击我的博客中的链接,怎么设置权限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1 13:30

貌似我的博客游客不能复制和点击里面的链接及内容,我觉得这不利于技术分享,在哪里设置那?

303donatello的主页 303donatell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20-04-21 11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跟你的主题有关

收获园豆:100
Cgrai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25 | 2020-04-21 12:35

是吗 我和作者确认一下

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36

@303donatello: 博客园只要你能看见,并且是文字的东西(图片就是右键,复制链接地址),你没有设置不能复制的代码,都可以进行复制的

Cgrain | 园豆:102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2:44

@Cgrain: 您好,我们是博客园团队,这边确认了一下是您的自定义的主题的原因。在非登录情况下,下方的请求登录部分盖住了整个页面导致无法进行操作。
建议您修改主题的配置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36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1 13:13

@博客园团队: 感谢 我确认一下!

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3:29

@博客园团队: 请问游客访问随笔分类显示不全是缓存的问题哈?需要等一等?

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3:34

@303donatello: 如果有些随笔分类里面没有放内容,默认是不显示的。这一点也需要注意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36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1 13:46

@博客园团队: 我有一个随笔分类里面有两个文章,一共四个分类,昨天晚上只显示一个,今天早上显示了三个出来,早上我看到短暂的出来了一会儿那个不出现的,现在又没了。

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3:48

@303donatello: 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,希望您能理解,感谢您对博客园的支持!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36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1 13:55

@博客园团队: 收到,明白了,明天我再看一下,谢谢了。

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3:56

@博客园团队: 你@错了 ,不是我吧.....

Cgrain | 园豆:102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4:18

@303donatello: Thx!

Cgrain | 园豆:102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4:18
其他回答(1)
0

写成链接格式不就可以直接点击跳转了么,还分游客吗?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1:49

比如我的博文,你点进去看一下 是不能复制的 但是我想让其他游客复制内容 比如代码之类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1:51

@303donatello: 你代码放的都是图片当然不方便了,代码有专门的代码格式,用markdown语法就是:```代码```。你用富文本编辑器也有专门的代码选项。写成代码格式就可以一键复制粘贴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1:59

@西红柿里没有番茄: 啊,我的意思是 我博客里面所有内容不能复制(包括文字),除非我再下面评论一下 这个博客才能被光标选中 复制里面的任何内容如果没有评论 游客就只能看 不能复制,https://www.cnblogs.com/303donatello/p/12735875.html 以这个为例 你打开看一下,你是复制不了任何内容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02

@303donatello: 我试了,是可以直接复制的哇,评论前后没有区别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2:05

@西红柿里没有番茄: 嗯?你在一个没有评论的文章里面也可以随意复制吗?评论之后确实是可以复制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10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303donatello/p/12735901.html 这篇文章没有评论,你可以复制一段话回复给我吗,我退出登录 以游客身份是不能复制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14

@303donatello: 


$ awk 动作 文件名 #使用格式 $ awk '{print $1}' error.txt #示例 $ awk -F '|' ‘{print $1}’ error.txt #通过F参数指定‘|’为分隔符,并打印出日志里面的第一个字段。 $ echo 'hack is freedom' | awk '{print $(NF-1),$NF}' #输出倒数第二个字段与最后一个字段。is freedom $ awk -F '(' '{print NR ")",$1}' pingtest.log #通过NR来打印行数,并通过双引号来输出原样字符。 $ awk -F '(' 'NR % 2 ==1 {print NR,")",$1}' pingtest.log #通过NR运算输出奇数行日志 $ awk -F '(' 'NR > 200 {print NR,")",$1}' pingtest.log #输出第200行之后的日志
 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2:17


是一个整体,没办法复制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17

@西红柿里没有番茄: 好吧 那可能是有什么问题,我发了一个图 你看 是整体的状态 不能复制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18

@303donatello: 除了那种付费网站的文章,网页的内容都是可以随便复制的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2:18

@西红柿里没有番茄: 好像是吧,我再看看其他结果 最后会确认答案 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19

@西红柿里没有番茄: 对了 你需要退出登录 以游客身份复制,登录博客园 他认为你可以复制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20

@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事实上很多访客是没有博客园账号的 所以他们获取我的博客内容可能有一些困难 ,因为不能 复制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2:21

@303donatello: 不是因为游客身份的原因,我忘记登录的时候,都是游客身份访问别人的博客,可以直接复制。你这个网页挺漂亮的呀,你前端应该挺强的吧,网页是可以限制别人复制的,是不是你写网页界面的时候代码里限制了,你再看看你的代码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1 12:55

@西红柿里没有番茄: 嗯嗯 我用的开源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303donatello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1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