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java使用selenium自动化时,如何处理这个验证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
java使用selenium自动化时,如何处理这个验证问题?每次使用自动化登录的时候都要验证,正常登录的时候都没有,每次使用编辑软件,运行访问就会出现这个问题,主要还无法验证成功!感觉被浏览器拦截了,如何绕过这个拦截,或者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式,请各位大神指教!!!

菜鸟入营的主页 菜鸟入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20-04-21 12:2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3)
0

首先要理解到这个验证码是后端生成并记录下来,然后根据用户的输入去验证。要绕过是不可能的。我能想到的两种方式。
1、让后端把验证码验证注释掉
2、识别验证码再提交

Rolay | 园豆:32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2 17:26

不是验证码!而是滑动验证,但是滑动验证总是失败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入营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2 17:29
0

目前阿里暂无解——起码我还不知道阿里有谁破了;其他的都是有解,唯独阿里(当然实际细节我并没有完全去处理过,毕竟术业专攻问题,没时间去搞这个机器对抗)。目前的方法是靠手机,登录一天后失效重新用手机扫码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560 (专家六级) | 2020-04-22 20:06
0

验证码的出现就是为了防止自动化
我从来都是建议测试不要去纠结如何破解验证码
有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在测试环境去掉验证码

ycyzharry | 园豆:256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4-23 0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