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啥好用并且免费的Redis可视化客户端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13 11:19

有啥好用并且免费的Redis可视化客户端?

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57
提问于:2020-04-22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dis Desktop Manager

奖励园豆:5
tenghao510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0 | 2020-04-23 08:28
其他回答(4)
0
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4-23 01:46
0

RedisDesktopManager

Cgrain | 园豆:10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3 08:49
0

RedisDesktopManager简单快捷

aberwang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3 16:44
0

以Java为例吧,基于Java语言的客户端比较热的是Jedis

在连接方面有两种方式,一种是直连、一种是线程池(一般都要用到线程池)

如果要深入的话,
这篇文章可以帮你Redis 客户端操作
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9 22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