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hell如何将doc文件中表格放到csv文件中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7 15:29

如题!!!现有一个需求,需要将word文件中的一个表格单独拿出来做处理,我想先用shell将doc文件中表格放到csv文件中,请问该怎么做???

奈何技术不达标的主页 奈何技术不达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20-04-24 10:59

使用antiword可以读取word文件,然后根据行数匹配内容到新的文件,这是我的思路,试了下可以

奈何技术不达标 8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antiword可以读取word文件,然后根据行数匹配内容到新的文件,这是我的思路,试了下可以

奈何技术不达标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0 | 2020-04-27 15:28
其他回答(2)
0

shell不能直接操作Excel吧,可以考虑一下使用其他编程语言实现;

收获园豆:5
寻觅beyond | 园豆:65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4 14:29

或者说用其他语言实现Excel操作,封装为一个可执行程序,然后在shell中调用执行该程序(相当于包了一层)

支持(0) 反对(0) 寻觅beyond | 园豆:65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4 14:31
0

linux??

收获园豆:5
星空下w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7 0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