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ue项目出现options请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6 09:44

最近新建了一个vue项目,在发送请求的时候总是多出一个options请求,网上所有的方法都试过了qs.stringify和修改content-type都不管用,请问这个到底该怎么解决

小埋的哥哥!的主页 小埋的哥哥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20-04-24 15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浏览器在跨域请求时会自动预发送一个 options 请求确认站点是否允许跨域访问。如果不允许直接控制台报错,否则继续发送实际请求。这个功能是浏览器内置的,js无权干预。

奖励园豆:5
coredx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26 | 2020-04-24 20:57
其他回答(1)
0

options是验证是否可以跨域的,不影响。

lqllif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1-05-14 11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