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5怎样防止软键盘顶起页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5 17:08

我用h5写了一个小页面,但是发现一个狗血的问题,当我需要通过软键盘在input框里输入信息的时候,发现我的界面被顶起来了,这样我的页面样式就乱了,我希望的是我的键盘在页面之上,请问各位大牛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毛病吗,能用css或者js解决最好了(我需要用%设置高度)

h5
大剑与坦克的主页 大剑与坦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20-04-24 1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设置html和body高度,之后将按钮相对于body定位
html,body{
position:relative;
height:100%;
min-height:100%;
}
button{
position:absolute;
bottom:0;
}

收获园豆:10
凯哥xy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20-04-25 16:44

谢谢,这样也没用,这似乎是个bug,我换方案了

大剑与坦克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5 17:01
其他回答(1)
0

我换了一个页面,做成一个小的div,固定高度,不再使用%,放在页面脚下,这样即使上弹也不影响布局了(我做的是一个地图应用),但说到底这个问题还是没有解决,得出的结论是:尽量不使用%,这样在这种情况下就能避免如题的情况

大剑与坦克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5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