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咱们网站每次打开都特别快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3 00:24

每次打开CSDN 开源中国都很慢,咱们网站就很快,为什么呢?

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20-04-25 23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影响网站响应速度的原因很多

奖励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862 | 2020-04-27 18:24
其他回答(2)
6

因为博客园广告少

ycyzharry | 园豆:2431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4-26 01:47
3

博客园, 基本没广告, 是一个纯洁的圣地, CSDN推这推那, 不管你喜不喜欢, 先推了再说

风浪 | 园豆:2980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6 10:49

感谢您对CSDN的关注,如若发现特别影响您阅读体验的广告,可以联系在线客服进行整改/下架处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SDN网站客服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6 14:10

@CSDN网站客服: 内奸?哈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4-26 14:11

@CSDN网站客服: 抓住一个卧底!

支持(0) 反对(0) 超级大懒虫vip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6 22:04

@超级大懒虫vip: 开源中国也很快,比CSDN还卡,又是为什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道晖芝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9 20:16

@超级大懒虫vip: 过分!我是来收集民意的!怎么能说我是内奸卧底!!(气愤.jpg)

支持(0) 反对(0) CSDN网站客服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30 11:08

@CSDN网站客服: 哈哈 自己心里没数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开窍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2 03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