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引用其它项目,配置文件怎么处理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8 14:03

项目A,引用项目B。在项目B中有一些参数,项目B的方法b会用到,比如:

<add key="emailAddresses" value="dhuang@*****.com" />

当b方法被A调用的时候,如果不把这一条配置信息,拷入项目A的配置文件中,就会报错:找不到对应参数。

同一个配置参数,要拷来拷去,显然不合理。那有什么简单的办法可以处理呢?

谢谢

泰德的主页 泰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0-04-26 09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配置文件放到启动项目里

收获园豆:3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990 | 2020-04-26 09:37

如果项目A是启动项目的话,那单独调试项目B的时候,是不是又要把配置文件拷回项目B。

泰德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6 10:00

@泰德: 如果B是启动项目的话,那就是。

会长 | 园豆:899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4-26 11:47

@会长: 哪有10来个相互引用的项目怎么办?难道没有便捷的方法?

泰德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6 12:10

@泰德: 项目不可以互相引用,不然不知道谁是老子,谁是儿子了,会报错。

会长 | 园豆:899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4-26 12:13

@泰德: 把配置文件放在一个公共的地方,大家都读同一个文件可以吗?

会长 | 园豆:899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4-26 12:14

@会长:
不好意思啊,怎么放在一个公共的地方,具体怎么做?能不能给一个例子。谢谢

泰德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6 12:23
其他回答(1)
0

为了不这样拷来拷去, 就存放在数据库, 用缓存10分钟的方式读取出来, 做一个后台, 可以添加编辑这些数据

收获园豆:2
风浪 | 园豆:286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6 10:44

这倒是解决问题,但是就是麻烦一些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泰德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6 12:10

@泰德: 其实用这种方法会更好的, 不然到时修改一次得找运维或开发人员一次, 你做了后台管理给他们, 把权限开放给他们,谁想怎添加编辑都是他们的事, 高枕无忧, 一次解决到位

支持(0) 反对(0) 风浪 | 园豆:286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26 13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