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什么我的IIS不能用呢,不能启动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7 11:27

村头一枝花的主页 村头一枝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20-04-26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需要安装的,这个提示估计是没有安装IIS

收获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179 | 2020-04-27 08:37

不是哦,已经解决了。卸载重装等

村头一枝花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7 11:26
其他回答(2)
0

放弃iis吧,自己写服务器

星空下w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7 09:03
0

嗯~o( ̄▽ ̄)o 好吧

村头一枝花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7 1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