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“赞“和“踩”起什么变量名合适?谢谢。“高人”勿入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6 17:16

请问“赞“和“踩”起什么变量名合适?谢谢。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9043
提问于:2020-04-26 1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humb-up,thumb-down

收获园豆:20
yytxd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5 | 2020-04-26 17:16
其他回答(1)
0

<div class="diggit" onclick="votePost(,'Digg')">
<span class="diggnum" id="digg_count">3</span>
</div>
<div class="buryit" onclick="votePost(,'Bury')">
<span class="burynum" id="bury_count">0</span>
</div>
博客园的

mysgk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7 09:42

不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9043 (大侠五级) | 2020-04-27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