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基于TCP协议的多人网上聊天程序

-2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4-29 14:15

有谁能提供一下这个多人网上聊天程序的“完整”代码吗?能运行出结果的,拜托了,很急!!!谢谢

撑死算工伤吗的主页 撑死算工伤吗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7
提问于:2020-04-29 11:25

30豆買一個聊天程序,真划算

RosonJ 2个月前

@RosonJ: 我对豆也每个什么概念,不好意思

撑死算工伤吗 2个月前

你要什么语言的?这个很简单,我自己都做了一个

再见2019 2个月前

@再见2019: C++的,非常感谢了

撑死算工伤吗 2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238 | 2020-04-29 14:05

非常感谢-

撑死算工伤吗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9 14:15
其他回答(4)
0

哈哈
很急,
要裁员了大家赶紧默不作声地讨论一下吗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99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9 11:37

别逗,有知道的吗?jin jia拜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撑死算工伤吗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9 12:12
0
会长 | 园豆:7143 (大侠五级) | 2020-04-29 13:39
0

signaIR 可以了解一下

初夏的阳光丶 | 园豆:54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4-29 13:49
0
yswenli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29 16:24

非常感谢,这个程序真的是高仿QQ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撑死算工伤吗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08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