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.net core开发时遇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问题,哪位大神遇到过相似的问题希望给小弟指点一下。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7 17:06

就是这个 ”错误 CS8103 该程序所使用的用户字符串的合并后长度超出所允许的限制。请尝试减少字符串文本的使用。“

这个问题应该是razor编译时前台出现的,是哪里设置的或者写的不对吗。

NextToYou的主页 NextToY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20-04-30 1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994 | 2020-04-30 12:11
其他回答(3)
0

怎么还在用这种拼接html的这么原始的方式。razor的模版不香?

Timetombs | 园豆:395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4-30 10:34
0

吧你程序里面用的这些字符串,拆出来放到配置文件或者资源文件里面.
比如:
appsetting.json
{
"国家级获得数量模板":"<br>国家级获得数量模板:{0}",
"省级获得数量模板":"<br>省级获得数量模板:{0}";
}
程序里面load这个配置文件,然后用string.format.

czd890 | 园豆:14412 (专家六级) | 2020-04-30 12:58

可能我一开始误导了大家。现在这个页面修改js代码、html代码都会报这个字符太长编译不通过的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NextToYou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4-30 13:32

@NextToYou: vs和msbuild降级回到以前的版本去.

支持(0) 反对(0) czd890 | 园豆:14412 (专家六级) | 2020-04-30 13:59
0

默认情况下RazorCompileOnBuild设置为true,它会自动生成和编译Razor页面和Razor视图
在项目文件中添加(VS2019双击项目)
<PropertyGroup>
<RazorCompileOnBuild>false</RazorCompileOnBuild>
</PropertyGroup>

打不死的小强ღ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2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