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后台发布文章选择tag 间隔太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1 11:35

Cgrain的主页 Cgrai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94
提问于:2020-04-30 22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请问您用的是什么浏览器?电脑屏幕分辨率是多少?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08 | 2020-05-01 07:36

目前好像恢复正常了

Cgrain | 园豆:10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01 11:35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提在“问题反馈”->"功能改进建议"里面

ycyzharry | 园豆:2138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01 03:17
0

close

Cgrain | 园豆:109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01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