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的博客一打开就要登录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2 23:14

为什么我的博客一打开就要登录?帮忙解答一下,谢谢

凯哥xyz的主页 凯哥xyz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20-05-01 17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否 设置了 每次退出都清理 cache或者cookie之类的

收获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267 | 2020-05-02 23:12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勾选了么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24312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01 1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