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评论刷新能传过来完整的.feedbackItem dom吗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7 23:34

我想加评论,刷新整个页面倒是有传过来评论人头像的网址,但是刷新评论却没有,很郁闷。

问题补充:

是这样的,我想把评论区做成qq聊天界面一样。但是刷新评论只会传来新增的评论,修改的评论并不会传来,而且传来的dom并不是刷新整个页面时评论的dom格式,里面没有评论人的头像地址span。

颀周的主页 颀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20-05-05 19:54

您好,现在「刷新评论」中会返回评论者的头像信息

博客园团队 3个月前

@博客园团队: 太迅速啦!大爱博客园

颀周 3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我们会尽快加上。

收获园豆:100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42 | 2020-05-07 12:47
其他回答(1)
1

这是?需要at dudu?

顾晓北 | 园豆:9963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06 14:07

dudu是博客园的后台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颀周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7 10:24

@颀周: dudu是园主啊,去闪存里面at dudu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9963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07 10:41

@顾晓北: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颀周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7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