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文章显示404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7 15:06

博主登录之后,个人文章目录显示正常,文章内容可以正常浏览。

但是,
其他人无论是否登录,我的某篇文章点击后就显示404,地址如下: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luxd/p/12787444.html

对我有点小自信的主页 对我有点小自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20-05-06 0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可以打开了,应该是你自己本地有缓存所以自己可以查看,博客服务器有问题(可能是挂了),导致别人访问不了。

收获园豆:20
kawerd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4 | 2020-05-07 15:02
其他回答(1)
0

我可以打开

会长 | 园豆:907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06 09:28

您好,感谢回复。
在10分钟前确实是提示404的,5分钟前我改了一下文章标题,现在又可以访问了;
那就先这样吧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对我有点小自信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6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