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插入到数据到mysql,数据自动回滚掉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7 10:29

使用dapper框架插入数据到mysql 5.7数据库,未使用事务,数据会偶尔丢失,后来开了数据库监控发现存在自动的回滚操作,如图:

爱杨洋真是太好了的主页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20-05-06 16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程序开启事务,没有commit?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966 | 2020-05-07 10:42

关键是没开启事务

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7 10:43
其他回答(2)
0
是不是那条sql有错误,手动执行一下看看可以正常插入吗
会长 | 园豆:820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06 17:16

手动执行没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6 17:17

@爱杨洋真是太好了: 这么神奇?不知晓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820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06 17:20

@会长: 是的,很奇怪,程序明明是没有开启事务的,数据偶尔丢失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6 17:20

没有抛出什么异常吗?看看app的日志里有啥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820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06 17:23
0

有个别位置开启了事务没有关闭

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7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