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2019,TF30063: 您没有访问 xxx 的权限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9 09:51

vs 2019,连接tfs,没有权限,vs 2017可以,浏览器里也能访问,在线等~

停在空中的雨的主页 停在空中的雨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20-05-06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操作系统的原因,重新安装了个Win 10,之前安装的是个精简版

停在空中的雨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2 | 2020-05-09 09:47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20
阳光下的行者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06 17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