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dn搬家到博客园产生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08 20:18


这个怎么无法搬家呢,是因为我之前的csdn博客有图片吗??

四季饼干的主页 四季饼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20-05-07 19:03

这个功能应该是一键搬家,输入的地址是个人博客空间地址,不是具体某一篇文章的地址、

。淑女范erり 4个月前

@。淑女范erり:我试着问了问客服,他们在处理了,理论上应该是可以搬家单个的把,我也不是很懂,对了,咋结帖呀,,,我找不到

泽钅钅钅 4个月前

@泽钅钅钅: 不造呢,以前整个就搬走了。。还没搞过单篇的 😄

。淑女范erり 4个月前

@。淑女范erり: 咋结帖呢,,,不会哎,,那个悬赏给你

泽钅钅钅 4个月前

@泽钅钅钅: 回复了,怪不好意思的 😄

。淑女范erり 4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哈哈哈哈 有问题找客服 😄

收获园豆:10
。淑女范er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99 | 2020-05-08 20:17
其他回答(1)
1

您好,您输入的是博文地址,应该输入博客地址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8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5-09 07:24

谢谢啦,嗯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四季饼干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09 2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