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为什么调试状态断点与不断点会有差异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07 09:25

调试状态中,我故意设计一个跨线程操作。
无断点情况下,不会报错,正常运行。
加了一个断点程序才会报错。
很奇怪。。不知道什么原因呢?

C#
😀明笔记的主页 😀明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20-05-08 0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多线程情况下,设置了断点可能会对运行结果有影响的,比如本来要争用一个资源,结果因为你设了断点调试,没有发生争用的情况,建议通过写日志代替设断点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071 | 2020-05-08 09:12
其他回答(1)
1

首先你的提问方式有问题、你这样提问会让很多人根据你问题的名称认为这是要debug的代码和本地编译的代码不一致
另外多线程情况下、应该以log记录为主、你在多线程下打断点没啥意义

IPeanut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3 18:17

我想问,你们所说的log记录,是在方法的开始和结束,做个记号到txt中嘛?

支持(0) 反对(0) 😀明笔记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5:19

@😀明笔记: 不只是开始、是你认为可能出错的地方、还有多线程打日志一定要带上线程ID、不然你不好分析

支持(0) 反对(0) IPeanut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4 15:34

@IPeanut: 学到了学到了~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😀明笔记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5:40

@😀明笔记: 加油!

支持(0) 反对(0) IPeanut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4 15:41

@😀明笔记: 多线程的领域有很多的坑等着你来踩

支持(0) 反对(0) IPeanut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4 15:42

@IPeanut: 哈哈哈确实踩过不少了,不知有没有这样的幸运?让我听听你踩过的坑?_

支持(0) 反对(0) 😀明笔记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5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