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程序员的工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2 16:18

工作了2年,能够独立开发中型门户网站的程序员,工资水平应该是多少??

我说的独立开发是指:数据库的设计+程序的架构+填写代码+实现一些页面效果

焦木歪歪的主页 焦木歪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0-03-10 14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水平, 例如城市, 你所在公司的行业, 公司其它程序员的实力, 本身技术, 你的上级, 等等都是有所考虑的。 像小城故事, 去盛大也只是5000, 如果去小公司, 担保8000以上, 如果你去的是专业软件公司, 你的经验在他们眼中一定是好少的, 所以你的工资会低, 如果你去的是其它行业, 公司里没几个高手, 大家就会感觉到你存在的作用, 高资又会高点。 还有就是你的上级给你评价呀,等等。

像我这段时间想换工作, 1W,8K,5K,6K的都有, 不同的环境相差好大的

风浪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1 | 2010-03-10 14:36
其他回答(5)
0

2k

chocol@te | 园豆:325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10 14:31
0

看地方

woody.wu | 园豆:3621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10 14:32
0

主要看地方、环境,也有运气之说。

2年只是一个中级程序员的。起码人家看你两年,就是一中级。工资北京上海一类的4000-5000,

如果是是小点的省会 软件环境好的话大概2000-3000,

其它地方保底得1500+以上,但是不会超过3000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0-03-10 14:46
0

我觉得 5 6k没问题吧

不过这个薪水和其他很多因素有关,比如英语,沟通,机遇

不能一概而论阿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11 10:14
0

取决于你应聘的公司的资质。专业的软件公司大概在4-5K左右,到企业里面也许可以拿到6K左右。
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1 1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