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odeblocks编译的程序在32位系统上跑不起来

0
悬赏园豆:3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20-09-25 15:37

第一次用codeblocks开发C++程序,代码在编译器里正常运行(代码就一个输入输出,代码太简单,就不贴出来了),但是单独点击应用程序,就报错!

百度了这个问题,在编译选项里加上-static,然后重新编译,本地可以运行起来了。
然后把它放到一台64位机器上可以运行,但是在32位机器上就不行,猜测默认给编译成64位了。

环境说明:下载的编译器是codeblocks-20.03mingw-setup。本机操作系统是win10,x64,测试机一台是32位,一台是64位

用过codeblocks的麻烦请教下,编译的程序不能再32位机子上运行是什么原因,还有为什么默认环境配置会出现libstdc++-6的错误

名字还没想好的主页 名字还没想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20-05-09 12:26

没人吗?回答就散分

名字还没想好 3年前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