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core 3.1 如何配置http2/https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4 10:05

如图

沙航一剑人的主页 沙航一剑人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5-10 1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都是在反向代理上配置http/2的。

当然asp.net core也是支持的(tls版和tcp版都支持,前者需要证书,后者不需要证书,但是现在的浏览器只支持tls版的http/2)。

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en-us/aspnet/core/fundamentals/servers/kestrel?view=aspnetcore-3.1#http2-support

奖励园豆:5
blackhear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66 | 2020-05-11 12:14
其他回答(2)
0

确认所部署的操作系统支持 HTTP/2 吗?

  • Windows Server 2016/Windows 10 or later
  • Linux with OpenSSL 1.0.2 or later (for example, Ubuntu 16.04 or later)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10 13:22
0

前面加一层nginx就可以。

Tom.汤 | 园豆:197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2 14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