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背景卡通人物制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7 16:45

敬爱的楼主,你的背景卡通人物怎么制作的?教教我呗!

毛悦城009的主页 毛悦城009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5-10 1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去给你的楼主私信,有一个《联系》的地方可以按

奖励园豆:5
Conan-jin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55 | 2020-05-10 15:47

我觉得多半是看板娘,https://www.cnblogs.com/artwalker/p/12745097.html

这个网址可能有帮助,如果对您有帮助给个结贴最佳哟

Conan-jine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0 15:49

@Conan-jine: 谢谢你!爱你一万年!

毛悦城00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4 17:46

@毛悦城009: 有用的话,给个结贴最佳呗

Conan-jine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4 20:40

@Conan-jine: 结贴最佳是什么东西?一脸懵逼?????

毛悦城00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4 20:47

@毛悦城009: 就是你这个问题是不是问到答案了,问到答案了就把答案设成最佳答案,就可以结束这个帖子啦

Conan-jine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4 20:50

@毛悦城009: 你看看哪里有《结贴》这两个字眼,按一下,然后选择你觉得有帮助的回答,就好了,下面是已经结贴(有最佳答案)的博问帖子

Conan-jine | 园豆:125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4 20:54
其他回答(1)
0

到他的主页留言

ycyzharry | 园豆:2250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11 0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