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9开发C#MVC时在前台的JS跟html代码中报“该程序所使用的用户字符串的合并后长度超出所允许的限制。请尝试减少字符串文本的使用”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0 08:35

NextToYou的主页 NextToY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20-05-11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直接使用命令行运行报错吗?

收获园豆:15
Tom.汤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02 | 2020-05-12 10:30
其他回答(1)
0

默认情况下RazorCompileOnBuild设置为true,它会自动生成和编译Razor页面和Razor视图
在项目文件中添加(VS2019双击项目)
<PropertyGroup>
<RazorCompileOnBuild>false</RazorCompileOnBuild>
</PropertyGroup>

#猿来如此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8-12 1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