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用正则表达式判断是否输入的字符串和规定的字符串相等怎么写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3 13:11

比如规定字符串是"string",我应该怎么写呢

养鼠的猫的主页 养鼠的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20-05-13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gex regex = new Regex("string",RegexOptions.IgnoreCase);

养鼠的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20-05-13 13:10
其他回答(1)
0

(string)

Tom.汤 | 园豆:197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3 1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