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这循环是什么意思?求讲解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4 09:29

include

main()

{

    int i,sum=0;

    i=1;

loop: if(i<=100)

      {sum=sum+i;

       i++;

       goto loop;}

     printf("%d\n",sum);

}

暴雨梨花针ay的主页 暴雨梨花针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20-05-14 08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0+1+2+3+4+...100

收获园豆:3
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35 | 2020-05-14 09:03
其他回答(1)
1

印出前100個級數

收获园豆:2
RosonJ | 园豆:3503 (老鸟四级) | 2020-05-14 09:03

初学小白,谢指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暴雨梨花针ay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