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dio2019新建控制台程序运行不了 急!!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4 14:51

Hoxie的主页 Hoxi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20-05-14 1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噗,大佬,你把这两个前后顺序写反了哦

include “pch.h”

include “iostream”

收获园豆:20
熊泽-学习中的苦与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90 | 2020-05-14 14:32

感谢回答,我之前试过把位置调整,不行。后来把配置文件全部重置了,现在可以正常运行了。

Hoxie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4:50
其他回答(1)
0

看错误提示

Tom.汤 | 园豆:195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4 11:03

谢谢回答,但是我看了错误提示,为什么会这样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Hoxie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1:06

这个是直接新建的,没改动一点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Hoxie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1:09

是不是把cout改成printf

支持(0) 反对(1) 暴雨梨花针ay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2:16

@暴雨梨花针ay: 不是吧 这个是C++

支持(0) 反对(0) Hoxie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4 1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