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表格是否居中设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5 10:38

如下表, 爱好一栏, 一般应该采用那种对齐风格比较美观呢? 

 

小鸣的微笔记的主页 小鸣的微笔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0
提问于:2020-05-15 0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选C,因为我最近就是这么干的 hhhhhhh

收获园豆:4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400 | 2020-05-15 10:01

好, 就这么干啦

小鸣的微笔记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0:36
其他回答(2)
0

我选择C。。。

收获园豆:3
什麼江湖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5 10:01

🆗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鸣的微笔记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0:36
0

C好C好C好C好C好

收获园豆:3
会长 | 园豆:7459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15 10:20

看来都喜欢C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鸣的微笔记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