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只提交一个HTML文件,JS、CSS用内嵌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6 11:43

只提交一个HTML文件,JS、CSS用内嵌式

茶水佬的主页 茶水佬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5-15 1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?? 不推荐, 强烈建议分开

奖励园豆:5
小鸣的微笔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2 | 2020-05-15 11:01
其他回答(2)
0

分开提交,方便以后再次引用css,js代码,降低代码冗余

大漠穷游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6 21:58
0
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

茶水佬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6 11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