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[sql语句]sql查询时间大于某天的数据为什么显示大于等于的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5 17:08

select * from StartTime where time>'2020/05/14' 查询结果不应该只有2020/05/15以后的吗,为什么还是有2020/05/14的
我用的是sql server

sql
养鼠的猫的主页 养鼠的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0
提问于:2020-05-15 16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* from student where time>DATEADD(DAY,1,'2020/05/14')

养鼠的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0 | 2020-05-15 17:07

 这个能查到 2020/05/15 0:0:0的数据吗?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42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5 17:18

@华临天下: 既然实际查询是time>'2020/05/14 00:00:00'那应该是取不到这个值了

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7:30

@华临天下: 写错14->15

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7:30

@养鼠的猫: 那你这个对吗?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42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5 17:31

@华临天下: 确实不严谨

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7:32

@养鼠的猫: a>DATEADD(s,-1,'2020/05/15'),就是二楼方法减去一秒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42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5 17:33

@华临天下: 哦,确实,我不知道还有这个,那个DATEADD也是才知道的,这应该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了,但对于界面那只能取想要的那个值,还得对于这个字符串做处理

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7:37
其他回答(3)
1

还有时分秒啊。数据类型是char还是datetime?

会长 | 园豆:969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15 16:26

datetime

支持(0) 反对(0) 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6:27

那我应该怎么写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6:30
0

查>='2020/05/15'

yytxdy | 园豆:128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5 16:52

这倒是一个方法,但我程序中的解决方式来讲有点不好操作

支持(0) 反对(0) 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7:02

@养鼠的猫: >2020/04/14 23:59:59

支持(0) 反对(0) yytxdy | 园豆:128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5 17:13
1

 你这个大于后面解析成 '2020/05/14 0:0:0',你说你大于这个的是不是有很多14号的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42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5 16:55

是的我明白了,但怎么写呢,从界面上只能获得2020/05/14这一串字符串

支持(0) 反对(0) 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6:58

@养鼠的猫: 二楼的那个大于等于不行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临天下 | 园豆:142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5 17:00

@华临天下:可以是可以,但我不是只是写sql而已,在程序里面应用起来不是很方便,因为我还有其他操作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养鼠的猫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5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