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et core3.1+ef core连接多个数据库如何读取.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2-11-04 11:06

刚学netcore这个东西在使用netcore3.1+ef core 在连接多个数据库的时候在登录的时候如何区别数据库呢.比如我是张三如要走第一个数据库配置,李四走第二个这样的情况该如何配置?求大神请教。

实力快递员的主页 实力快递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2
提问于:2020-05-15 16:39

多个数据库数据的结构是一样的吗?

naerg 2年前

@naerg: 数据的结构不一样

实力快递员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园子里的博文 .net core 多数据库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4971 | 2020-05-15 20:35

这个好像貌似解决不了更多的需求吧 要是我做curd的话 我操作的model怎么对应哪个库呢

不想就是这个样写两个db有什么办法写一个db就能知道我这个model在对应的哪个库呢?万分感谢

实力快递员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1 11:02

@实力快递员: 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?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。

munchens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3 00:27

@munchens: 我用的就是根据反射得到对应的上下文

实力快递员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0 16:01
其他回答(1)
0

根据反射来确定是哪个上下文

实力快递员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0 16:02

能给一个demo吗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伏黑惠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21-07-16 08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