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ebstrom上运行npm install报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10-08 14:48

报错信息:

请问大佬该如何解决

阿波罗的手的主页 阿波罗的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20-05-15 21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解决了

阿波罗的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21-10-08 14:44
其他回答(1)
0

用cnpm install就可以了,如果没安装cnpm过,执行下面命令安装
npm install -g cnpm --registry=https://registry.npm.taobao.org

收获园豆:50
ki16 | 园豆:29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9 1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