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tackExchange.Redis操作Redis偶尔会有报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5 21:30

{"Message":"Invalid bulk string terminator","Source":"StackExchange.Redis","StackTrace":" 在 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.ReadBulkString(Byte[] buffer, Int32& offset, Int32& count)
在 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.TryParseResult(Byte[] buffer, Int32& offset, Int32& count)
在 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.ReadArray(Byte[] buffer, Int32& offset, Int32& count)
在 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.TryParseResult(Byte[] buffer, Int32& offset, Int32& count)
在 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.ProcessBuffer(Byte[] underlying, Int32& offset, Int32& count)
在 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.ProcessReadBytes(Int32 bytesRead)
在 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.StackExchange.Redis.ISocketCallback.Read()","TargetSite":{"Name":"ReadBulkString","AssemblyName":"StackExchange.Redis, Version=1.1.608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null","ClassName":"StackExchange.Redis.PhysicalConnection","Signature":"StackExchange.Redis.RawResult ReadBulkString(Byte[], Int32 ByRef, Int32 ByRef)","Signature2":"StackExchange.Redis.RawResult ReadBulkString(System.Byte[], System.Int32&, System.Int32&)","MemberType":8,"GenericArguments":null}}

爱杨洋真是太好了的主页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20-05-16 15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字符串太长了

收获园豆:10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3 | 2020-05-16 16:42

偶尔发生,不是必然情况,难道对字符串长度有限制?  限制最大是多少呢

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6 23:58
其他回答(1)
0

用CSRedisCore试试

好学而不求甚解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6 15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