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ios审核,被驳回,4.2.2

0
悬赏园豆:15 [待解决问题]

新提交的ios审核,被4.2.2驳回了两三次,网上搜了不少说法,马甲包什么的,试了一些处理方法,但是几乎没太大用处,想问一下有没有同学处理过这个问题的,最后具体怎么解决了,谢谢

武向前的主页 武向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20-05-18 10:0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ios app审核时候,每次被驳回会告诉你,没有满足苹果商店审核条款的某一条,然后根据它的反馈进行调整就行。
https://developer.apple.com/cn/app-store/review/guidelines/
4.2.2 除了目录类 app 之外,app 不应只包含市场营销材料、广告、网络剪报、内容聚合或链接集合。
这种明显要去掉或调整一些广告内容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24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