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VS2010有正式版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1 12:22

想知道VS2010是否正式版,以确定本次项目的开发环境。

Jeffrey.Liang的主页 Jeffrey.L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0-03-11 0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2010还没有正式版本,目前仅为RC版本。正式版本会在今年的4月12号发布。

博客园有一文专门写了今年VS2010发布相关的信息。

收获园豆:4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3-11 09:10
其他回答(3)
0

现在的RC不管是性能,还是其他都比较稳定了,而且在4.12发布正式版前不会太大的变动,可以先在入手来学习使用,现在确定使用VS2010没有任何问题。

收获园豆:3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10-03-11 10:09
0

0 0

VS2010还没有正式版本,正式版本今年4月12号发布。

博客园专门写了VS2010发布信息。

收获园豆:2
zhangpeng1008 | 园豆:283 (菜鸟二级) | 2010-03-11 10:20
0

4.12发布正式版

收获园豆:1
李永京 | 园豆:3114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11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