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命名可以加尖括号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8 13:49

我看到有个库里代码变量是这样命名的

private readonly Encoder <Encoder>k__BackingField;

c# 命名可以加尖括号吗? 是哪个版本的语法?
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20-05-18 1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是反编译出来的 c# 不能用尖括号命名变量

ko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20-05-18 13:48
其他回答(2)
0

。。。这是泛型吧?显然C#是支持泛型的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878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18 12:46
0

<T> 其中T表示泛型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37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8 13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