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关于企业微信的SDK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0 16:45

官方文档中只有这样的解释

有点云里雾里,查了一些资料还是不太明白,如果用.NET是该怎么做呢?请各位大神指点迷津!!

二次元教父虎哥的主页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20-05-18 13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7 | 2020-05-18 14:26

谢谢您!

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8 14:27
其他回答(1)
0

这是谁的文档?看定义像是c/c++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5-18 13:44

是的,企业微信官方的文档是C++的,所以有点不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8 13:46

@二次元教父虎哥: 既然如此,应该是需要引入dll的,微信官方肯定需要用C#引入dll,然后通过一些手段调用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5-18 13:55

@顾晓北: 好的,我去尝试一下,多谢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次元教父虎哥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8 1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