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markdown预览功能,后端用的是哪个库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8 14:37

点击预览的时候将编写的文本发送到后端,然后由后端返回html,请问后端用的是什么库?

骑着毛驴去纽约的主页 骑着毛驴去纽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20-05-18 13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arkdown-it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0 | 2020-05-18 14:20

在nuget上搜了一下没有完全匹配的markdown-it

骑着毛驴去纽约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8 14:30

@骑着毛驴去纽约: 这是用 nodejs 实现的,要通过 npm 安装

dudu | 园豆:38820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18 14:37
其他回答(1)
0

at dudu去吧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5-18 13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