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急,求助,请问怎么知道网站是否开源,以及如果是开源怎么下载源码!!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7 16:47

急,求助,请问怎么知道网站是否开源,以及如果是开源怎么下载源码!!!
我需要查看人人商城是否是开源网站,如果是请问怎么下载搭建?百度过了,没用。

a534158125的主页 a53415812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3
提问于:2020-05-18 14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有些公司靠出售代码盈利,可能会有商城方面的源码
github等平台也会有人上传源码
电商平台有源码出售的店铺
以上需要自己辨别是否有坑

收获园豆:20
电磁魔王喵喵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2 | 2020-05-18 16:11

都试过了,坑挺多的,所以就是没有确切的规则判断他是否开源呗?

a534158125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8 17:09

@a534158125: 恩,如果不是为了出售源码盈利,一般公司的网站通常是自己的业务使用,不会开源的

电磁魔王喵喵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8 17:24
其他回答(2)
0

你好,有个东西叫开发者工具

芦苇nb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8 14:26

F12?

支持(0) 反对(0) a534158125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8 14:27
0

商城这种跟钱有关的东西,用开源的,emmmmm,除非特别成熟的吧?

顾晓北 | 园豆:989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18 19:55

说是商城,但实际上是卖功能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534158125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9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