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权限申请一般需要多久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19 12:44

哈哈,我想搞个主题,需要使用到JS,一般审核需要多久呢

showzvan的主页 showzv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20-05-19 1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会很久,当初的我好像一天左右就批准了,理由必须正当充分

收获园豆:5
Conan-jin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27 | 2020-05-19 11:55

好的,感谢

showzvan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9 12:02
其他回答(1)
0

看运气的~

邹琼俊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9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