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的文章链接别人看不了,需要注册是为什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0 18:30

我的文章链接别人看不了,需要注册是为什么?
我博客地址:www.cnblogs.com/wwzone

仙海寻波的主页 仙海寻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20-05-19 16:37

有帮助的给个结贴最佳呀

Conan-jine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博客园的规定,下图截至博问,原文链接-》https://q.cnblogs.com/q/127367/
也就意味着,24小时之内,别人需要登录(或注册)才能查看

收获园豆:10
Conan-jin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72 | 2020-05-19 18:54
其他回答(1)
0

在博客编辑进入管理页面的下面有个

随风行云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9 17:24

我都没有勾选

支持(0) 反对(0) 仙海寻波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9 17:26

@仙海寻波: https://www.cnblogs.com/wwzone/articles/12917543.html 你看看你的这个有没有勾选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风行云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19 17:29

@随风行云: 没有诶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仙海寻波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19 1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