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ocker镜像情况下如何获取创建的文件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0 17:12

我的系统有系统日志功能,会创建本地文件,但是在docker中如何知道 / 获取这个创建的文件呢?以及如何知道是否创建成功文件呢?

皮卡丘\(≧▽≦)/的主页 皮卡丘\(≧▽≦)/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20-05-20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可以描述的再清楚一些

收获园豆: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192 | 2020-05-20 15:47

例如,我用程序创建了 a.txt 文件,现在吧这个程序打包成docker镜像,运行程序,成功创建a.txt文件,那么我如何在docker镜像中看到这个文件在什么位置

皮卡丘\(≧▽≦)/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0 15:56

@皮卡丘(≧▽≦)/: 不知道位置,那是创建的?

会长 | 园豆:913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20 16:10

@皮卡丘(≧▽≦)/:

  1. 如果你是要在你的docker所在的物理机器上查看这个文件:
    创建容器的时候挂载一个volume, 然后你的程序把这个文件写入volume在container所挂载的路径下, 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的物理机上查看到这个文件了.

  2. 如果要在运行的container里面查看这个文件:
    可以用docker的exec 命令进入这个container, 然后你想干嘛就干嘛

czd890 | 园豆:919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20 16:11

@皮卡丘(≧▽≦)/: 你是想在docker里运行一个程序,然后让这程序在docker的宿主机器上创建一个文件?

会长 | 园豆:913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20 16:11

@czd890: 找到资料了。哈哈哈就是用exec的形式,我找到了文件路径以及文件,在用docker cp的形式就把文件复制出来了,这个效果就够用了,顺带手给大家个提示 netcore打包成镜像后他的根目录是app

皮卡丘\(≧▽≦)/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0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
挂个数据卷,映射到宿主机

yytxdy | 园豆:112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0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